他有三個不同的女朋友。身為一個大學生,三個女友,夠讓他生活精采又忙不過來。

女友一號,C小姐,是他最親密的愛人。嬌弱瘦小的她,身材平板,腰身從側面看,大概是食指到中指的距離這般的細小。她經常素顏,有時頭上還會蹦出幾根沒有整理到的捲髮。她不完美,卻有種朦朧的獨特魅力,讓他幾乎天天離不開她。

女友二號,W小姐,是朋友也是情人。有派對的場合,她總是和他相偕出席。她的身材很好,凹凸有緻,膚色有時深有時白,卻不減她的性感。她散發出的濃烈致命香氣,讓他和朋友們都不得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他傷心難過時,也最常找她訴苦。夜晚,她溫柔的安慰讓他暈眩,更會讓他暫時忘卻了痛苦。但每次早晨醒來時,卻會令他頭痛欲裂。

女友三號,D小姐,是個危險情人。她極度美艷,任何一個眼神或動作,都令他陷入瘋狂,讓他甘願當她的奴隸。她的任何要求,他一概不拒絕,包括她的揮霍無度。跟她在一起,他感到極度的快樂與滿足,是他最靠近天堂的時刻。但當他沉浸在天堂假象的同時,她會默默的從他的錢包拿走大量金錢,悄悄地消失。只留下一抹迷幻的微笑。每次她離開後,他就會陷入無盡的沮喪和精神折磨之中。

他一直以為他分寸拿捏得很好,這三個女人也就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她們各取所需,不多說什麼。但日子一久,他對D小姐實在太過於迷戀,忽略了其他兩個,局勢失衡,劈腿的事實被揭穿,三個女人一起拋棄了他。終於,他被徹徹底底地擊潰了。他決心懺悔,卻也傷痕累累。

後來,他告訴我三個女友的名字。女友一號叫做Cigarette。女友二號叫做Wine。女友三號,叫做Drug。他還語重心長地警告我,下次碰到她們,絕對不要跟她們有任何瓜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