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彩券頭獎的幸運得主,對媒體透露:他在中獎之前,曾閱讀過《秘密》這本書,照著書上所寫的去做,果然心想事成!其實看過《秘密》這本書得讀者何其多,為什麼老天獨獨眷顧他?原來,《秘密》裡面還有一個沒有說得很清楚的秘密,就是:如何正確地許願,讓你的願望真正能夠上達天聽?
貝波兒是個德國女子,為了找到理想男友,她的朋友建議她,可以透過「向宇宙下訂單」的方法,與她心目中的完美男人相遇。這種說法太玄奇,她半信半疑地照著許願,並以3個月為期驗收成果,結果符合條件的男人居然真的出現了。


親身應驗「心想事成」
類似「心想事成」的經驗,也曾在我身上出現。包括:窮到走投無路時,突然獲得一筆可以回家的車資;不顧苦讀許久卻絲毫沒有起色的成績,最後考上理想的大學;以完全沒有工作經驗的新手,卻通過重重面談而破格進入外商公司擔任行銷部專員,最後成為多家企業的管理顧問……
在這些「美夢成真」的過程中,我發現:若要實現夢想、心想事成,除了很努力,還要有很多幸運。甚至最好不要太努力,以免鑽牛角尖,只要心平氣和、常懷感恩,擅用許願的方法,夢想就會實現。
是的!正向思考,心無雜念,深信不移,就是心想事成的關鍵。想要遇見理想的對象、想要財富變得更加豐厚、想要恢復健康的身體、想要擁有更多的幸福……要實現這些願望,原來都有方法,只要你真心去想、誠懇去要。老天是個供貨不虞匱乏的暢流中心,所有願望都能有求必應。你可以打造專屬的許願池,投下心靈的金幣,閃閃發光的夢想,就會在眼前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