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在我體內爆發的那一刻,總機的送客電話也正好打來。「真準時!」他哼笑著。「不然呢?白玩幾分鐘也好嗎?」我心想。

他抓了毛巾進浴室,快速將身上的精油洗淨,然後著裝、付錢、擁抱、開門走人,我趕緊回撥給總機,電話另一端告知下一個客人15分鐘後到達,我趕緊整理床面沖澡補妝,等待門鈴再次響起……


電子公司裁員下海
進入情色服務行業5、6年了,當時被電子公司裁員,一時生活無著落,在朋友介紹下到男子護膚店應徵美容師。上班第一天,公司安排一位老師指導,兩小時的簡單說明後就叫我上鐘,我傻了,連練習都沒有過,客人能接受嗎?經理笑笑說做了才知道,並安撫我說這位客人很隨和,也知道我是新手,不會太挑剔。
我帶著懷疑進了包廂,客人只穿著一條幾乎透明的紙褲趴在美容床上,我怯生生地開始人生第一次的按摩流程,努力回想老師上課的片段,一個動作一個動作複製,連客人都意識到我的生疏,乾脆翻身坐起點了根菸,要我坐在他身旁,提議用聊天代替按摩,我不安地回說:「這不好啦,沒有服務到你。」他卻笑著牽起我的手,一把拉到他懷中,溫熱的大手撫上我的腿,胯下的堅硬頂住我的臀,講沒幾句話就把手伸進我的小短裙,一切那麼熟練那麼自然,我才恍然大悟為何經理敢讓我進班,為何所謂培訓是那麼短暫,因為所謂的按摩只是熱身,關起房門的男女曖昧才是重點。但更讓我自己驚訝的是,我很快就說服自己進入了狀況,第一次的經驗沒有原先預想的尷尬和排斥。
幾個月後我已習慣了這樣的環境和工作模式,一方面是人終究得屈服於經濟上的壓力,另外也得感謝經理的刻意保護,安排給我的客人都是偏好和小姐玩感覺的戀愛客,不會初見面就急著又抱又親又捏又摳的。


遊戲會愈玩愈鹹濕
不過男人終歸是男人,他再體諒再包容也會希望每次見面能有所進展,說白一點,就是服務的尺度能有所突破,這點確實讓我掙扎過,但人熟了比較不排斥,當老點第一次將我的手放到紙褲上的隆起時,我也沒多想什麼,深吸一口氣,拉下褲頭摸了進去……
情慾遊戲真的會愈玩愈鹹濕。幾年來每天和客人在私密包廂裡,撩撥對方的生理需求,努力讓男人為了自己激昂,除非真的不行或玩到爛的客人,不然輕易的就可以讓他噴出;偶爾,遇到自己心動或信任的客人,我也會亢奮濕潤,也會迎合需求開放親膩的尺度,做些不能說的服務,口中、乳溝、體內,帶給他最大的釋放。
常有人問我做這行的感想?其實這也只是工作,唯一可以說的是:上班還算自由,收入勉強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