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1.如果有人招募你做「在家工作」,但是你還不了解他們
賣什麼、怎麼運做、代表什麼公司之前就要你付錢先買他們的電子書、光碟…等,
請小心!因為你可能還要付更多錢才會了解,而且最後才發現你不適合…

2.如果你是收到垃圾信在招募「在家工作」,也請小心!
因為如果你加入這種在「家工作」的話,你以後很可能也要發垃圾信。

3.如果你是在街頭被人攔下來做問卷,結果是招募你參加兼差或「在家工作」,也請小心!
因為如果你加入這種在「在家工作」的話,你以後「在家工作」的內容是否有可能也要在街頭做問卷?


4.如果你在街頭接到傳單招募你參加兼差或「在家工作」,也請小心!
因為如果你加入這種在「在家工作」的話,你以後「在家工作」的內容是否有可能也包括在街頭發問卷? 
5.如果你去應徵工作,結果被騙去聽說明會,要招募你加入「在家工作」,請特別小心!
因為如果你加入這種在「在家工作」的話,你以後「在家工作」的內容是否有可能也包括騙人來聽說明會?

6.如果一個「在家工作」系統要求你給某個老師「面試」,看你適不適合的話, 如果你加入這種在「在家工作」,你以後「在家工作」的內容有可能就要找人去「面試」, 或者你以後自己就要當那個「老師」。

7.如果一個「在家工作」系統告訴你,你可以買比較多的貨,然後昇到較高的階級。
那麼你以後「在家工作」的內容就包括在別人家或辦公室裡賣產品。

8.如果一個「在家工作」系統要求你要常常跑會場或到某個中心或據點參加訓練, 那麼你真的加入了一個「在家工作」了嗎?
 
9.如果一個「在家工作」系統承諾你可以快速致富或者是最快速的致富系統,
幾個月後可以賺幾十萬、幾百萬的話,請特別特別小心!因為你可能要先拿出十幾二十萬讓人賺, 然後找別人拿出十幾二十萬讓你賺。

10.反正不管你參加任何「在家工作」、兼職、事業的過程中,有覺得被騙、對方不誠實的感覺, 好好考慮一下。因為加入的話,你可能要騙別人或做不誠實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