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與前男友分手後,在一次出遊中認識現在的先生,他是一位務實派的人,所以在交往的過程中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而是彼此信任細水長流,後來因懷孕而結婚。

結婚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身為新嫁娘的喜悅,可能是心中還有許多想做的事未完成吧。

年輕女孩不就是要盡情的揮灑青春、走向人群認識許許多多的人,讓自己的人生過得多彩多姿?婚前需負擔家計無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婚後面對先生傳統的想法和孩子的出生,我知道這個夢想離我越來越遠,而在房事和金錢觀念上,我倆始終無法找到ㄧ個共識。為了在經濟上能獨立,我選擇當職業婦女,在房事上常常讓我感到不被尊重,覺得自己似乎只是一個不能說不要的洩慾工具,這讓我非常痛苦,而這痛苦又難以向他人啟口。

在14年的婚姻生活中,不斷的為性爭吵,有幾度想了結這段婚姻,最後還是為了孩子忍下來,因在別人的眼中,他是一個工作認真對家庭負責,一心一意為家庭付出,沒有不良嗜好的好男人,告訴別人我想離婚,大家都認為我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常常問自己真的是如此嗎?心中的痛有誰能了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