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女在一起沒多久就變成無性狀態,若兩人都性慾淡泊則沒問題,問題是若有一方還需要,女人尤其不滿丈夫當真「不把性愛跟工作帶回家」在外排解性慾,一年只做盆暮(中元與年終)兩次,未免太悽慘了。
許多雜誌不時教導女人如何奪回夫婦性愛,雖然女人抱怨:「又不是我有問題,為什麼要我努力」,但改變男人來不及,只好先改變自己或環境吧!

體重倍增苦了丈夫
有女人發現男人深夜自慰,很想說:「幹嘛自慰?跟我做愛呀!」但說不出口,像頌子是有天瞟到超市大反射鏡,才驚覺在瘦小丈夫身邊的自己體積如此龐大,婚後體重倍增不說,也比許多老太太邋遢,要丈夫跟自己做愛有點過分,心想:「要是我是男人,也不想跟這樣的女人做愛!」決心改善外形,忍住不吃消夜,馬上見效,體積稍微縮水後,也打扮起來,丈夫開心地跟她說:「好像以前的妳!」恢復了中斷多年的夜生活。
頌子認為丈夫以前自慰是走投無路,但我跟月子都認為男人做愛跟自慰是兩回事,女人不要看到男人自慰像看到鬼,跟男人要求看他自慰也是改善性生活的契機,但頌子為了讓丈夫免於自慰而努力,有點誤解也不錯。
中村情形則相反,他不在乎妻子產後身材變形,妻子卻老以「等我瘦了再說」而拒絕做愛,每年象徵性應付他2、3次,讓他痛苦不堪,或許妻子現在帶孩子,沒心情做愛,大家建議他讓岳母幫忙帶幾晚孩子而兩人單獨去旅行,果然連夜銷魂;三奈則因老跟好友夫婦成群旅行,毫無氣氛,三奈便改成當地集合,而跟丈夫提前去投宿2晚,借酒發情而告挑逗成功,恢復差點忘記滋味的肉體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