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從小就是個不受控制的叛逆鬼,阿爸叫我往左,我就會想往右;阿爸叫我坐下,我就會想要站著。

LAKIKI看過乖寶寶之最是某位長輩介紹的小開先生。據長輩說,這位先生非常的「孝順」而且乖巧,(通常聽到這樣子的形容詞,LAKIKI都會有種不祥的預感)。

透過長輩的安排,兩個人約在五星級的咖啡廳見面。遠遠地看這位小開先生,還真是奶油小生般的斯文。

一坐下來,兩個人點了餐後就開始聊天,小開先生說話了:「林小姐結婚後介意跟先生的父母同住嗎?」

(這是什麼問題啊?所以見面就是要結婚了是吧?不過該誠實的回答希望盡量不要?還是要演個有長輩同住很好的戲碼呢?)

LAKIKI:「嗯,因為我現在是一個人住,所以不太習慣跟長輩同住耶。」

小開先生:「我母親說,如果一起住的話,她可以幫忙帶小孩。」

(LAKIKI心裡OS:「這句話的意思是,這傢伙想要跟爸媽同住囉?」)

LAKIKI:「嗯,這種事情可以到時候再討論。」

小開先生:「我母親還說,她會準備大一點的房子,結婚後同住彼此有比較多空間。」

LAKIKI:「嗯。」

(除了「嗯」我還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小開先生:「我母親說,結婚後我太太不需要工作,就待在家裡偶爾陪伴她外出應酬就可以了。」

(LAKIKI心裡OS:「這句話的意思是婚後我沒有獨立自主權,被監禁後偶爾可以放風,但是要有人陪才行?」)

LAKIKI:「所以X先生也同意這種想法囉?」

小開先生::「對啊!我母親很會替我打算,我覺得這樣很好耶。」

(LAKIKI心裡OS:「你嘛好了,你就是媽寶啊,活到40歲還什麼都聽媽媽的,有沒有自己的想法啊?」)

LAKIKI:「那如果你母親要你一定要生個兒子那怎麼辦?」

小開先生:「那就生到有兒子為止啊,不用擔心經濟方面的問題。」

(LAKIKI心裡OS:「老娘如果生了3個女兒,還要繼續生就對了。」)

最後跟小開結束這場約會,是因為小開先生的媽媽打電話來提醒時間差不多了,叫他送我回家後就快點回家,免得晚上開車危險。

LAKIKI只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的小開先生跟我是絕緣體。話說LAKIKI年紀也有一把了,要擠得出「子」來就不錯了,還要堅持生男生的話,LAKIKI應該會不勝負荷吧!

PS:輕熟女相親時必問的問題就是,對方是否一定要傳宗接代?不然這段戀情談到最後,卻因為生不出來被打入冷宮,不就白忙一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