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愛愛最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性愛的品格差,靠技術還是難挽回。
平時打噴嚏會摀住嘴,愛愛時卻常忘記。男人匍匐前進時,要射不射的,讓女生很心煩;突然,男人鼻孔一癢,整臉開始抽搐,眼睛微瞇嘴巴微張,鼻頭緩緩往上猛抖,女人還以為他要射了喔,正想兩腿夾緊、淫叫配合,沒想到對方卻大力地「哈?啾?」一聲,女生卒不及防,鼻涕都噴在她臉眼、前胸,連拿衛生紙都來不及了。

做愛耍賤鼻屎沾髮
從後面來時,女生看不到,更可怕。有的男人感冒還硬要,拚命的結果是一直在女人後腦杓咳嗽,用力打噴嚏的當下,正好抓緊前方乳房,一掐讓女人痛得哇哇叫。與女友進行「goodbye sex」時,竟然將鼻屎沾在女生頭髮上報復,實在惡質。
有對情侶兩人陰毛皆茂密,有次愛愛時陰毛混雜體液,活生生交纏凝固,沒想到男人無預警用力往後扯,霎時嘶咧作響,彷彿電燒,女生整片外陰都快脫體了,對方還很得意自己拔身的動作很帥咧!髒鬼男央求女人舔耳朵,一湊上去,發現耳屎滿溢,真的伸出舌頭的女人,不是瞎了就是不珍惜生命!
妳敢穿男人剛脫下的內褲嗎?男人要求女人脫下胸罩跟他換內褲穿,女人噁心的說:「如果我要跟一個女人做,幹嘛找你?」衛生堪慮,就怕染上陰蝨髒物,於是拒絕。男人竟冷言:「反正妳穿奶罩跟沒穿一樣!」惹得女人很火大:「我都沒說你鳥包起來跟沒包起來一樣咧!」
犧牲並不等於爽快,委屈可以求全,那也OK。如果爛咖一根,滿足惡質要求卻沒有被「回饋」到,那就不需繼續陪他白爛下去,早點讓別人去接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