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手拿著吹風機來回晃動,左手撥弄女友的涓涓細髮,貼心地為心愛的女友吹乾頭髮。女友感動之餘,低頭猛鑽猛親我雙腿之間做為回報!我幾度無法自己因而停滯手邊工作。索性拿起手機當相機,猛拍照,此時氣氛high到最高點。


女友好美我好「攝」
S型的曲線,小而美、小而挺的胸部與黑森林裡,躲著粉紅色的城堡,都在我彈指之間呈現。拍照是我特有的興趣,也許男人都與港星陳X希一樣,有掌鏡的嗜好;我不時拿起相機向女友,大言不慚的炫耀自己的拍攝技巧。
時間回溯4、5年前,我忍痛簽下一紙離婚協議書,再度成為黃金單身漢。有一日朋友打電話約我看女生,那時我正好在家悶得慌,便隨口答應,數日後我早已忘的一乾二淨。一如往昔,我休假日大都閒賦在家,上網練習一指神功。沒想到朋友依照約定時間,到我家按電鈴貼心載我到錢櫃看女生。心裡七上八下的推開包廂房門,黑摸摸的包廂內,隱約見到3位女生又唱又跳;歌藝不怎麼樣,律動性更不值得一提。不過,其中有一位女子窈窕活潑,卻激起我男性追逐獵物的本能。
原來她叫小瑜,為了贏得芳心,又兼顧自己的顏面,我先以簡訊探其口風,再請朋友居中拉線,在適當的時機,幫我說說好話,藉以博得她的心歡。旁敲側擊後發現,小瑜並不排斥試著交往。因此,我悄悄地發動追求攻勢。小瑜也因為先前遇人不淑,存在著杯弓蛇影的心態,帶著防備心交往,經過多次會面閒談才逐漸卸下心防。
得到小瑜信任後,才知道到我們是乾柴遇上烈火又有風勢助長。原本含蓄的她,在床上儼然浪蕩女。除了大喊、又大叫,主動又積極。為了提供不同的視野環境,我的家與她的房還有桃園縣市區的Hotel都是我們散熱場。
我們相戀約為2年,女友小瑜也是失婚一族的成員之一,在失婚後一度無法釋懷,終日鬱鬱寡歡。朋友勸她藉由唱歌,移轉心中不滿與遺憾。卻陰錯陽差與我相識,進而共築戀曲。
我先前因為婚姻不美滿,少有機會與前妻互動,曾經有一段時間,小弟弟曾經忘記如何充血!最近他很爭氣,經常自動爆青筋充血,顯得神采奕奕,更展現男人的尊嚴。


見紅閉關難擋誘惑
我們頻頻研究新招式,不管是《色戒》影片的迴紋針式或日本A片擅長使用69式與澳洲無尾熊式的環抱,皆難不倒我們。
月底是小瑜好朋友固定探班的日子,如果沒有特殊的需求,小瑜都會高舉免戰牌,我也樂得輕鬆一下。但是一連閉關自守好幾天,經不起一絲風吹草動;那一天的晚上,我洗好澡,大字形躺在床上看電視。小瑜從浴室出來,紅色繡花的底褲仍有一包尿布。因為是免戰日,所以她大方地未遮蔽上半身即走到我面前,又故意把玩我的弟弟。
萬萬沒料到,懶洋洋的弟弟馬上氣宇軒昂變成金剛杵!她又親、又舔,最後全部沒入口中……無論小瑜如何改變口中戲法,仍然無法軟化他。眼見她為了滿足我私慾弄到嘴痠,愧疚不已,因此請她以手代口,最後幸福化成三千億熔漿。
人生至此有所體悟,如果婚姻不幸福,無須委曲求全,要勇敢說「不」,因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