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提倡「慢速性愛」,難道「快速性愛」真的這麼糟嗎?


別以為快速性愛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能快速做愛,得身體勇猛才行,說勃就勃不囉唆。男人上班前,突然想來一下再出門,這時候,唯有能迅速UP的男人,才能掀起妻子圍裙,3分鐘完成按鈕操作,妳開心我也舒爽。
男人晚上要與朋友去玩,放女友一人在家,出門前要先「還債」,於是就把女友推倒,也不管對方嬌吟:「我好像還沒濕耶……」他速速摸罷便說:「有啦,可以了。」十分俐落地進出後,一溜煙閃人。女友雖然常抱怨,但要她與男友好好地做愛,她卻也覺得:「算啦,技術普普,浪費時間。」還不如你快舉我快濕,不要求太多,有默契地敷衍,還比較能維持感情。

不愛何必浪費氣力
有人不想「愛」對方,但想「愛愛」對方,於是性愛的時間就很快。尤其女人更明顯,有多愛對方,就看能為對方花多少性愛時光,「不愛又何必在他身上花太多氣力?不如去看網拍。」不過,有時是很愛對方,卻因身體不能被滿足,所以只好「縮短愛愛時間,以免痛苦太久。」事後擁抱就開心了,愛情真偉大。
對於快慢,女人常矛盾:「這麼快,是不是只愛我的身體?這麼慢,是不是對我沒感覺?」快把男人煩死。但這情形在交往一兩年後散去,從慢速到快速,從快勃到沒勃起。原因就是那句噁爛的話:「愛已昇華」,而女生也逐漸廢了這條心,連「你可以為我吃藥嗎?」這種要求都懶得提。所以眼前有得吃就吃,何必管菜上得快不快呢?就像半夜肚子餓,總不會起來煮大餐吧,就吃個泡麵再回去睡,不痛不癢反而更快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