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朝九晚五的29歲上班族,平常下了班就回家,沒什麼機會認識異性。而她,是公司約聘的打掃阿姨,她的真實年齡,我沒有問,也不想問。因為她已婚,有4個女兒,最大的女兒年紀還比我大。我剛進來公司時,她就像一個長輩,特別照顧我。
因為她平時必須到公司裡每個環境做清潔工作,甚至是警衛森嚴的董事長辦公室,所以對每個主管以及員工的個性,都摸的非常清楚透徹。她還告訴我公司的文化及哪些該小心的地方,我也因為她的關心體貼,對她產生不該有的好感。

戀情像小鄭與莉莉
我們就像以前的小鄭與莉莉,雖然她的身材,因為中年的關係,顯得有些微胖,但是她傲人的上圍,實在讓我這個快30歲、血氣方剛的成年男子,忍不住多看幾眼。而她似乎也注意到我常有意無意的注視著她,數個月後,我們便發展出不倫畸戀。為了掩人耳目,於是我們都約在每個星期日的白天去hotel偷歡。
我不禁要說,以她這個年紀,她的胸部真的是保養的非常好。雖然有些下垂,但是乳暈很小,顏色又很淺,真的可以說是極品中的極品!更別說在她這個年紀,居然還能有這麼美的乳房,我真的覺得是上天對我的恩賜。
她很喜歡請我幫她服務,不知是否是她年紀大了的關係,儘管我們要做那檔事之前,她都已經針對私密處多次清洗,但是她私處的異味,實在還是非常的重。而我為了她,總是強忍著她私處的騷味,盡全力地幫她達到高潮。

床上囈語留下陰影
而每次她在舒服完之後,嘴裡卻一直用著台語,重複說著:「你就乖喔……」有時候甚至會說:「你媽媽實在真好命,生出你這樣的好兒子!我好羨慕!」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聽起來,卻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十分反感。聽起來就好像是,她把我當做像他兒子般看待。難道我只是她理想中的乖兒子的形象嗎?
這些慌亂的思緒,一直在我腦海中翻滾。忽然間,我想到,她為什麼要連生4個女兒的原因……。難道我埋首在兩腿間的辛苦,到頭來卻是換來她對我的母子之情?而這件事在我心裡,一直有著很大的疙瘩。
她的工作約即將在今年的4月30日到期,聽說公司已決定不再續聘。就在前2個禮拜,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了她:「妳想要有個兒子嗎? 」她回答:「當然想啊,最好就像你這樣,我一直很想要一個像你這樣的兒子!」
這句話,刺得我好痛,好痛。這一刻,我突然有一種想法,或許我對她來講,根本稱不上是第三者,頂多勉強只是一個可以讓她歡愉的小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