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買衣服時,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店員小怡,才幾個月不見,這位充滿朝氣的女生已經瘦得皮包骨。

「發生了什麼事?妳怎麼變這麼瘦?」我真的被她嚇到。

「我最近已經胖幾公斤回來了,上個月我更瘦。」她輕描淡寫的說。

「一定是因為男人,對不對?」

她看著我,無力的回答:「對!我交往4年的男友劈腿,和我分手了,而我現在又被我的砲友吃得死死的,真是生不如死。」

小怡的砲友是她在大學的萬人迷學長,這位遙不可及的帥哥,有一回竟然出現在友人的派對中,情場老手的他,馬上就看出小怡對他的迷戀,當晚二話不說,就把她帶到汽車旅館,之後二人就一直保持這種砲友關係,諷刺的是,當時小怡還是名花有主。

說到和學長的關係,小怡可是咬牙切齒,男人只為了性而和她在一起,從來沒有帶她去吃過飯、看電影,二人在一起快1年,從來也沒送過她禮物,小怡氣他,更氣自己:「對他來說,我是隨叫隨到、不吵不鬧的性玩物,有時候,我覺得我比妓女還不如,至少妓女還有錢拿。」

看著她,我突然覺得心痛起來,這種賤男人會如魚得水,是因為他女友對他不離不棄,看準女友選擇自己想要相信的假象,男人當然一有機會就到處打野食,反正像小怡那麼傻的女生多得是,他根本就沒有後顧之憂。

不用付出,就可以獲得,愛情食物鏈中,沒有公平交易法,只有「你情我願」的殘忍遊戲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