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麥克從大一就認識了,木訥的他,一直努力討好我,多年來看著我的男友換了又換,始終換不到我的正眼相待。30 歲後,他改變了,變得既風趣又有品味。他苦笑著說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當年對他的不理不睬,激發他改變。然而他不再癡癡守候了,在我還未察覺他的轉變前,就被另一個女人捷足先登了。

積壓情慾一觸即發
那天,他邀我到他家喝氣泡酒,我沒問女主人是否在家,因為這一年來當他老婆出國或回娘家時,他就會找我喝咖啡或吃飯聊天。他從不在我面前提起老婆,好像從來沒結過婚。
在他家樓下時,我突然有種莫名的興奮,他開門時,他那雙眼睛,帶著迷醉般的笑意。我們坐在沙發上,我開心的喝著氣泡酒,直到他把我攬向懷裡,俯身親吻我……。
我臉紅心跳也驚訝萬分,卻沒掙脫他的懷抱,反而熱切回吻,一邊嘟嚷著問他:為什麼?他輕輕嘆息說:「我們早該做了,現在彷彿回到十多年前,我對妳的那種感覺。」他粗魯的脫掉我的牛仔褲,把臉埋進了我的兩腿之間,積壓多時的情慾一觸即發。
我們做了,在他家,在他老婆不在時。他喘息著,摸著我的臉龐說從前的我像烈酒,嗆辣誘人;現在的我像紅酒,韻味迷人。他說這件事是我們之間的秘密。但我心有疑問:為什麼?難道激情也像紅酒一樣,需要長年醞釀?還是他終於了卻一樁遺憾?
隔幾天,他不斷打電話或發簡訊,我刻意壓抑著澎湃思緒,不接聽也不回應。畢竟,驕傲的我不甘心也不願扮演周末情婦。我決定,我和已婚的他,只能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