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寂靜的校園裡,人去樓空,只剩工務所發出微微亮光。昏黃月光照著崎嶇不平的泥土路,真不知道老公叫我來工地做啥?心裡還在嘀咕,老公走出來拉著我的手說:「老婆,我們好久沒有那個了,工人都下班了,東西也都收好了,趁現在沒有小孩在旁邊吵鬧……」「這不太好吧!很怪耶,我才不要,為什麼不回家再說?」保守的我實在不想「打野戰」。


老公不給我拒絕的機會,一個勁兒的拉著我進廁所、上鎖、狂吻,雙手伸進衣服裡亂竄。在這小小的空間,輕輕的喘息聲似乎都被放大,本來不願意的我抵抗不了老公許久不見的熱情,他炙熱的雙唇和不斷愛撫我的手,都好懷念啊!忍不住背向迎合他的進攻……


怕羞妻子廁所淫叫
「噹!噹!噹!」校園鐘聲突然響起,喚醒我一絲理智,轉身把老公推開,趕緊整理衣著,義正詞嚴的說:「好了啦!萬一被發現怎麼辦?多不好意思呀!」「不會有人發現的,妳不覺得很刺激嗎?妳看……剛才說不好意思怕羞,卻還叫那麼大聲,不怕被聽到!」老公得了便宜又賣乖!「你真的很討厭!做完就開始消遣我,以後不準你碰我了!」害羞極的我快速穿好衣服。
回家的路上,老公一路緊緊握我的雙手,告訴我其實他很害怕是不是他不夠好,所以我生完寶貝之後,就很少和他炒飯,他忍了很久了,不過聽到我叫的那麼大聲,相信我應該是很滿意!
結婚那麼多年,熱戀時的溫度早已經降溫,自從生了小孩,我的生活重心再也離不開小孩,每天忙碌的做個全職媽媽,常常累到無力應付床笫生活,真是可憐了老公。沒想到保守的我竟然做出這麼大膽的事情,從那天起我們感情更好了,至今仍難忘那天在校園裡,那場唯一的「野戰」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