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小心呵護過一顆種子,種下的那刻我便期待它開出美麗的花朵,也許會結出甜美的果實。我想我從頭開始的陪伴,到了結局一定會開花結果。

突然,我發現,我種在別人的土地上。我只好小心翼翼,趁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悄悄地澆水、施肥、坐在樹下、幻想聞著花香,一直陪伴著它。

我希望我能存夠錢買下那塊土地,當它的主人。為的是我的樹,我的花,有一天我會看見的果實。我一邊存錢一邊陪著剛發芽的幼苗,卻不敢去想如果有一天,我發現它其實不會開花結果?我能做的,就只剩相信。

至少它現在陪著我。為此,我還是願意存著錢,不管有沒有以後。那麼,趁著現在沒有人,我哪裡都不去,我就在這裡。且讓我偷偷地坐在別人的土地上,輕輕的,為它唱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