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浮演藝界多年的年輕女星,在16歲那年,把第一次獻給了目前在歌唱及電影界當紅的小天王。消息透過八卦媒體傳開,陸續幫這位女藝人搏到很多版面,成為熱門話題人物,一夕之間知名度暴增。


果然是年代不同了。從前,只有熱戀中的男生,會有這種不智之舉,藉由跟朋友誇耀:「我已經跟她上過床了!」宣示自己性愛的主權。大部分的男性並不會把跟女友的閨房密事掛在嘴上。而現代竟然有些女生會在主動跟別人提起感情的過去式之餘,透露曾經有的性愛紀錄,究竟她的心態是:感謝、悔恨、榮耀、還是不甘心呢?


男人別得意上處女
我們都不是當事人,很難理解她真正的心態是什麼?不必負責任的說法是:可能都有;也可能都沒有!然而真正瀟灑的人,懂得「船過水無痕」的道理,放下心中的種種牽掛,說與不說,都是多餘。
在這一則轟動的影劇八卦沸沸揚揚之後,男人該學會的是:對每一次的性關係,更加謹慎小心。對方若是處女,更不要洋洋得意。否則,事隔多年之後,再被提起時,恐怕是困擾多於榮耀,讓自己陷於尷尬的處境。
女人可以參考的經驗是:主動跟不相關的人,訴說自己過去的性經驗,無論美好或不堪,沒有人真正替妳感到開心或付出同情,頂多變成茶餘飯後的笑話。如果那個男人目前飛黃騰達,會讓人誤會妳既高攀不上又想自抬身價;倘若他落寞潦倒,只會更加突顯妳當年的傻。
我曾跟他上過床了!這句話在戀情進行中說或分手後提,意義大不同。前者,更加確定兩人的關係;後者,徒留不勝唏噓的遺憾。感嘆的話變成笑話,莫此為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