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子去了家剛開幕的賓館,興奮地描述,設備應有盡有,游泳池、三溫暖、岩盤浴、按摩椅、吃角子老虎機、卡拉OK等什麼都有不說,最主要還有許多cosplay服裝可以免費借用,甚至還有高級晚禮服,只要不弄髒,也都能穿用,若加2千日圓乾洗費還能借用結婚禮服;此外許多限定美食,供應的餐點不輸許多名飯店,賓館競爭到這種程度,令人咋舌!
Cosplay用服裝有女警制服、護士制服、OL制服、遊覽車小姐裝等上百種可選,大家都問妙子:「妳選了什麼服裝?」

角色服裝撒滿精液
妙子說:「我才沒借用!老實說,扮演看看也不錯,但男人想要女人穿各種制服是妄想能射精在那些制服上才有意思,能免費借用的制服,大概不會經常送洗,雖說新開幕不久,但天天客滿,制服上早已不知撒了多少別的男人的精液!我才不想穿!」
至於結婚禮服,或許是讓許多對婚紗有幻想的女人可以借來試穿,尤其是談不倫戀的未婚女眼看永遠沒機會穿白色的結婚禮服,在賓館滿足願望,妙子說:「連我也覺得試穿結婚禮服還不錯,或許穿了就夠了,就不會想結婚了,女人的結婚願望常常不過是婚紗願望而已!」
妙子說:「浴室裡還有電視、塑膠床墊及各種潤滑液,甚至有夜光液,氣氛滿點!看來肛交普遍化,沒見識過的玩法太多了,簡直是A片世界!」A片與賓館互相刺激、影響,以前非常態性遊戲現在都稀鬆平常了;稍微昂貴的VIP房則女人3人也不加收房費,讓大家好奇,是鼓勵女人3人吃喝玩樂呢?還是玩蕾絲3P,3個男人呢?或是2男1女、2女1男,就會加收費用嗎?男女有點不公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