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女的世界最有趣的,是同時要應付不同的男人。有一次我遇到一個純情宅男,這個科技新貴跟女性交往的經驗很少,非常靦腆。他幾次來店裡,不怎麼喝也不怎麼吃,只讓我陪他聊天,不叫我脫衣也沒要求秀舞。酒店裡面遇上這種人,真是好運!因為這種人不像其他男人是來找刺激,反而是來找「戀愛的感覺」。


親吻笨拙反而心癢
連續幾個晚上我們約會(其實就是他框了我全部的鐘點),他都只是牽牽我的手、帶我去吃吃消夜,就送我回家。也不知道是誰教他的,他在牽我的手時偶爾會在我的手心輕輕地摳,如果把我的手湊到唇邊,也會輕輕吻我的指間。當我們接吻的時候,他雖略顯笨拙,總是含著我的兩片嘴唇而不敢過分探索,但這種純真反而讓我覺得心癢難耐!
有一個晚上他已經框了我的鐘點,卻剛好有事沒來找我,我接到另一個朋友電話,於是就去找他了!我跟他還不是很熟,所以只是去吃吃飯、喝點小酒,最後他帶我回他的公寓,說先喝杯茶醒醒酒再送我回家。有了酒意的我們說說笑笑好不開心,拿起撲克牌就開始玩遊戲。也不知道是酒足飯飽還是怎麼了,聊起了性幻想。我說起了那個純情宅男對我的親吻如何的挑逗人,結果他竟然湊過來用舌頭在我的手指間來回游移,還問:「是像這樣嗎?」
從這刻開始,我們的橋牌就變成了國王遊戲,一開始輸的時候,他說:「脫內褲!」我很不甘心,下回他輸的時候命令他:「你打手槍。」之後我又輸,他要我把腳張成M型給他看,就是想看我不好意思的樣子!


技巧高又有克制力
兩人慾火熊熊燃燒,後來我又輸,他不客氣的手指探底,惹得我嬌喘地哼了兩聲,卻還得忍住繼續玩牌。我對他刮目相看,這種人對自己既有克制力也很有自信,屬於好的玩咖,技巧又好,不可多得……就在我暗自讚嘆的時候,我又不爭氣地輸了!這次他要我服務,看他渾身打顫,我乘勝馬上發牌……但真的是玩不下去了,他彎身過來吻我,用嘴唇含住、舔舐我的嘴唇,一邊解開我的襯衫,還一邊問:「他是這樣親妳嗎?」「他會這樣碰妳嗎?」「妳覺得他會怎麼摸妳?」
再也顧不得牌局如何,光是他說的這些話就足夠讓人失去理智,衣衫不整的我們一下子就突破了防線……
後來想想,竟然是不在場的科技宅男促成了我們的衝動。回家時已經半夜,我收到宅男的晚安簡訊:「妳今晚過得好嗎?我好想妳。不好意思今天晚上沒有陪妳,希望妳今晚開心愉快。」
嗯!真的是開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