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男人是我的上司,從進公司開始,他就非常照顧我這個菜鳥,愛上他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即使明知他是有婦之夫。某次公司慶祝晚會結束後已是凌晨,他不放心微醺的我自己搭車,自告奮勇送我回家,到了我家樓下,向他道別時,我藉著酒意偎進他懷抱,並吻上他的唇,而他在愣一下之後,竟沒有拒絕我的挑逗,反倒將我抱到他大腿上坐著,一下溫柔地含吮住我的舌頭,一下又激烈地囓咬我的唇與頸項,雙手更是毫不客氣地恣意揉捏我的身體,讓我在顫慄中無助呻吟。那夜他沒有回到妻子的身邊,而是在我房裡寵愛著我,一次又一次達到歡愉的極限。


9點前一定閃人
他是個非常棒的情人,非常喜愛我的身體,在歡愛時,常是我不斷求饒他才願意釋放。跟他在一起後,每個平凡小日子,我都很開心,但我討厭每個不平凡的日子,討厭每個與情人相關的節日,雖然這類節日我總會收到他精心準備的禮物與鮮花,這卻提醒了我,他畢竟是屬於另一個女人的。中秋、除夕這類闔家團圓的日子,我會提早下班回家料理晚餐,在我到家一小時之內他也會抵達我家,我們一起甜蜜享用餐點,接著他會將我壓倒,盡情享用我的身體。可是這天他不會讓我太累,因為他必須趕在晚上9點之前梳理完畢,回到妻子身邊,以加班的藉口解釋晚歸,並與他的妻子、家人團圓過節。
為了與他多些相處時間,不回家過節的我,則是在他離開後回到廚房,開始清理一桌的杯盤狼藉,然後窩在沙發上孤單地看著電視,想像他現在正在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