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旅行是一種忘卻傷痛的好方法,但我卻因為旅行而更傷痛。
想當初畢業後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就一個人跑去澳洲打工度假,但是初到陌生國家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太通,其實很寂寞,什麼又都不懂,一個人住背包客棧,每天醒來就自己在街上閒晃找工作,看著其他國人有說有笑,更感到寂寞。
不久後,我找到了一份餐廳的工作,生活漸漸的有了重心,也認識了他,一位韓國人,來這買中餐的時候與他相遇認識。他的笑容很親切,對我也很貼心,時常對我噓寒問暖,漸漸的,我們就開始約會了。


異地相依陷得太快
他大我2歲,也是背包客,已經在澳洲待一陣子,所以對這地方很熟,也會帶我四處去玩和認識其他人,只是我們彼此再相愛,也都知道總有一天會分開,他的簽證期效只剩5個月,到期就要回到韓國去,我們的愛也只是一種異地的寂寞相依,過不久他就要離開。
我倆用著都很破爛的英文溝通著,卻很相愛,和他過著猶如夫妻般的生活,住在一起,一起買菜一起逛街散步,沒有打工時就在家瘋狂做愛,每次甜蜜後都會有一種淡淡失落感。身邊的台灣朋友提醒我不要陷太深,因為背包客的戀情都是短暫的,但我深信可以拿捏的很好,但就在我發現月事兩個月沒來,憂心的買了驗孕棒來測試時,確定真的懷孕了,這下我們都嚇到了!
我愛他,但還不想結婚,勢必要墮胎,沒辦法只好先飛回台灣做手術,那種感覺真的很孤寂,在澳洲又不能跟台灣朋友說,也不能跟家裡的人說。那時只能自己偷偷回台先住朋友家,一個人完成手術後,又要休養一個月,這段期間,我都在想到底要不要回去,他也一直打電話給我訴說歉意。


墮胎曝光被罵媚韓
耐不住對他的思念,不到兩個星期,我就飛回去澳洲,但是可能身體復原不是很好,在那兒也斷斷續續出血,周遭朋友知道後原因後都很替我心疼,但也有些人很愛說風涼話,說我媚韓活該被人玩,說台灣女生還真不檢點。
好在他也比以前對我更貼心,時間很快過去後,他回韓國去了,剩下我一個人在澳洲。想不到在我很難過的時候,他的一位交情不錯的韓國朋友在一次聚會說,他要代替我男友來「照顧我」,還認真的跟我說,我男友也認為我和他在一起也好,兩個人都有照應。聽到這話時,我真是當場傻眼,打電話給我在韓國的男友,想不到他說這樣是為我好,之前的感傷都化為憤怒和羞辱,我不是被人家隨便玩的,過沒多久我就回台灣。
一直到現在,每次想到我去澳洲的那7個月,真的五味雜陳,好像做一場不好的夢,卻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