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這個字就是有本領讓人想入非非。試想,一位女生上班途中突逢下雨,衝進辦公室,男同事關心地說:「雨下那麼大啊,妳都濕了。」此話一出,想必男同事會立即發現失言,兩人可能都有點糗。
男生不宜隨便對女生說:「妳濕了。」句子要講完整「妳淋濕了」,絕不能讓「濕」字單獨出現,只要一落單它就會造反。


最教男人抵擋不住
正因為此,「濕」字是閨房床笫最教人抵擋不住的「宇宙超級無敵字眼」。如果老婆、女友或有好感的女人,甚至是0204接線生說:「人家都濕了。」對男人而言,比講一堆情話更具威力。其他雜雜碎碎的甜言蜜語就像機關槍掃射,時常只淪為亂槍打鳥,半隻也沒打著。但「濕」可不同了,它是一管迫擊砲,落地處方圓之內全面中彈。
同樣是「濕」,對男女可不太公平。
女人說下面濕了,讓男人如服強力春藥,一帖見效。男人雖很少會自己說下面濕了,但有的不必用說的,他確實下面濕了,那真不是好消息—因為早洩之故,女伴徒呼負負。所以,濕濕有兩種,一種恩澤女生,另一種禍降男生,命運大不同。
男女調情,能不能挑好的字眼使用?影響挑起的情慾程度至深。有男學員私下向我請教,說他的女友赴大陸工作,兩人靠熱線傳情。他很想試試看電交,但就是不知從何啟齒?


電愛問她「濕了嗎」
我建議他在線上以自然口吻,裝得好像回憶起兩人過去親熱的場景,例如「妳不在我身邊,我都無法像以前那樣在妳耳朵邊哈熱氣,妳不是最喜歡我這麼做?」聊著聊著,氣氛慢慢帶出來後,即將進入緊要關頭時,溫柔地問一句:「妳下面濕了嗎?」
很少,真的很少有女生,能擋得住一個跟她有肌膚之親的男人這「一句訣」攻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