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濱搞了幾次外遇,最近穿幫,妻子跟他鬧沒完,只好叫停,他感慨地說:「若有理想的情婦,我還是想談婚外戀愛的!」但聽他細述理想情婦模樣,他的妻子可以安心,因為這種女人難找,我跟月子說:「要幫你生也生不出來!」

石濱表示女人要沒有被害意識才行,他說:「戀愛自由平等,女人不能因被追求或分手,就覺得自己是受害者,不倫男女是共犯,沒哪一方是片面的加害或受害者。」這點贊成,但石濱還提出了許多條件,不知道何方女神聖才能符合。


貼心獨立十大條件
他的理想情婦條件是(1)女人不能留下任何痕跡,不可噴香水,上男人車子要包頭巾,才不會有額外毛髮落在車上,沾有口紅的菸蒂等免談;(2)絕對要避孕,女人不能突然想生孩子,婚外情跟母性是不相容的;(3)不要要求男人淋浴或一起洗澡,妻子都很敏感的,不是不用不同的香皂就行,也不要幫男人準備襪子或內褲等。
其他還有(4)要讓男人愉快回他家,不要硬纏住不放;(5)女人不能要求一起拍照或影像等,不要攻擊男人說:「你怕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所不敢留下證據!我怕我哪天被你殺掉,都沒人知道呢!」(6)女人千萬不能打電話到男人家裡或公司,不能要求男人隨傳隨到;(7)女人偶爾也負擔賓館錢等,不要勒索男人;(8)不要想扶正,若想結婚,就不要談不倫戀;(9)不要搞意外讓男人擔心;(10)女人自己也能過得很好,不非要男人陪不可。
總之理想情婦是要可口、貼心又不黏搭,我們聽了都瞪石濱,不但這種女人難找,石濱也不是那種有天大魅力男人,值得女人為他實現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