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交往半年多,他是32歲的上班族,生活規律,而我是20歲的大學生,年齡差距與作息不同導致我們漸行漸遠,倒不是感情多差,只是激情消逝,平時的相處像是家人。

我習慣在周末到男友家小住,男友和3名室友合租一間老舊公寓,常常有朋友進進出出。Alfie是他們共同的好友兼訪客,聽說他花心風流,偷吃是家常便飯,偶爾遇見他,我只是禮貌性的打招呼並不太搭理,他倒是不以為意的依然對我熱絡。


共窩沙發擦出火花
星期天的夜晚,男友和室友們為了明天的工作早早就寢,而我是個習慣晚睡的學生,星期一也沒課,便坐在客廳看DVD過夜。只剩Alfie,他是職業軍人,剛好休假來這裡玩,偌大的客廳只剩我跟他坐在沙發上,他從冰箱拿出一手啤酒,我們就這樣邊看電影邊喝酒,那晚意外的與他相談甚歡。他的個性很討喜,開朗又健談,笑起來的眼睛彎彎的像新月般迷人,穿著短褲露出結實的大腿,屁股又翹又圓,小麥色的肌膚在昏黃的燈光下更顯誘人,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朋友圈中,常傳出有人為他爭風吃醋的原因了……
螢幕上演著來自異國的藝術電影,其實我早已無法專心,3人座的沙發我們卻肩靠肩相依偎,我說著與男友的感情問題,他則滔滔不絕的分享他的故事,偶爾不經意的打鬧碰觸,酒酣耳熱,螢幕上講著異國語言的演員激情愛撫,螢幕外也淪陷,忍不住和他相吻擁抱。好不容易,我壓抑著幾近崩潰的理智邊緣,起身說我睏了,該上床睡覺,就轉身走入男友房間,那是個失眠的夜晚。


房間獨睡突然門開
我睡到午後,男友及他的室友早早去上班,安靜的房間突然開門,Alfie默不作聲的鑽進被窩抱著我,寒流來襲的天氣碰到如此火熱的體溫,我再也克制不住。很快的他將我翻在身下,我們是如此渴望彼此的身體,互相探索慾望的溫度,就這樣在我男友的床上做了愛,一場激烈的性愛,這對久久沒與男友做愛的我,如同遇見了綠洲,久旱逢甘霖般的美好。我一邊恐懼著肥皂劇中男友突然回來抓姦在床的情境,一邊又無可抑制的享受這場危險遊戲,我深知眼前的人是個危險人物,會讓我平靜的感情生活搞得天翻地覆,而我與他的關係若被發現,不只是我男友的事,更是他們整個朋友圈的事,這種關係真的刺激痛苦卻甜美。
我並未打算與Alfie進一步發展,我們都知道那條無法跨越的界線,只是從此之後,周末到男友家,我有了更不同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