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是別人的第三者。那年,我還是個醫院小護士,因為喜歡一個北部來的憨厚醫生,明知他結婚了,卻相信他對我是真心的。好幾次在車上激情的時候,他撫摸我豐滿的胸部,親吻著我,就差沒有全壘打,當時的我,真的好甘願、好甘願。


「你和老婆做幾次?」
上班的時候,我們眉來眼去,沒人知道我們的關係,很刺激,也讓我很快樂。他只來南部一年,一年後就得回北部去,他很少說愛我,卻不太會對我說謊。我常問他說:「這禮拜回去你和老婆做幾次?」他都回答我:「一次,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妳。」這樣的甜言蜜語,每次都讓我想要離開他的心再次動搖,我愛他,即使他一年後必須回北部,此時的我,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那一晚,寒冷的冬夜,我下了班,還沒換上便服,就如往常一樣去辦公室找他吃消夜,他一看到我就說:「看到妳,就恨不得好好的品嘗妳!」
我笑笑不發一語,躺在他的懷抱,任由穿醫師袍的他,在我身上磨蹭,從後背到腰臀,他順手脫下我制服的拉鍊,他的頭沉溺在我豐腴的胸前,而另一隻手,從我的裙擺進去,到我濕潤的地方,正當我們沉浸在激情中時,值班室的門突然被敲開了!我和他凌亂不堪,驚慌失措,一位約35歲的女人怒氣沖沖的朝著我走過來,「妳幹什麼!啪!」轟一聲,我的臉好痛,我被打了!他看著我,眼神似乎在跟我說叫我快走,於是我先離開,讓他收拾殘局。
我邊哭邊跑回我和他愛的小窩,心裡想著,他是愛我的,不會就這樣離開我。2個小時後,他來了,他跟我說,這樣的關係該停止了!我無法接受,我抱緊他,親吻他,不容許他說任何一句話,就這樣,纏綿到隔天早上。


送小套房當封口費
他還是決定離開我,他說對我只是一時的迷失和慾望,小套房要送我,還會給我30萬,要我別把這件事說出去。他走了後,我的心也碎了,只剩小套房陪著我,每晚想他的時候,點根菸,就會暫時忘記他。
半年後,陳醫師約了我吃飯,表明他想和我在一起,或許因為寂寞吧,我答應了,在那個人送我的小套房裡,享受別的男人給的魚水之歡,這次,我更不怕了,即使陳醫師有老婆、有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