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投資公司上下都知道總經理賽門和總經理特別助理盧紅秀,還有副總經理黃鼎的關係很複雜。


黃鼎和盧紅秀是夫妻,他們和總經理賽門是合夥人,賽門大小事情都聽盧紅秀的,賽門說:「我有6家公司實在忙不過來,何況紅秀比我精明能幹,頭腦也比我清楚。」資深員工卻知道真正的原因很簡單,盧紅秀愛的是賽門,而不是他的笨老公黃鼎。「我們的特別助理真的很特別呢!公司的事情她說了才算。連賽門的大老婆發現了她和賽門有一腿後,她還是堅持不退,有夠強悍吧?」
「所以他們的關係應該不只有一腿而已,還有一手,包括財務關係。」有個在財務室工作的小圓偷偷說出了秘密,不過3天後這個小圓就被盧紅秀趕跑了。小圓是老闆賽門從家鄉帶出來的同鄉,賽門曾經為小圓求情,得到的答案是:「我知道你也和她有一腿。」紅秀堅持要小圓走路,賽門保不住小圓。從此大家都不敢再談「有一手」或「有一腿」的八卦了。


大小老婆長得很像
憤怒的小圓繼續將盧紅秀的八卦傳回公司:「賽門的大老婆叫做盧友梅,和盧紅秀一樣都姓盧,更特別的是,她們長得非常像。我調查過這個爛女人的背景,她從來沒見過爸爸,她和哥哥由媽媽一手帶大。哥哥去美國拿到法律博士和美國的律師執照,娶了一個老婆後全家都虐待那個老婆,後來哥哥死於一場離奇的車禍。」「兩個女人長得像只能代表總經理喜歡這樣的女人,還有,他喜歡女人姓盧,誰要妳不姓盧。叫盧小圓。」同事們都這樣消遣她。
小圓說的八卦其實不是八卦,紅秀的媽媽正是友梅爸爸的第三者,她們是同父異母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