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性愛多少有自己的執著、偏好,像有的女人喜歡點香氛蠟燭,不僅氣味好,燭光也多少能遮羞,能安心做愛;也有女人嗜好正相反,喜歡邊看鏡子邊做愛,對這種能正視自己肉體的女人,我萬分欣羨!


許多女人喜歡前戲勝過做愛本身,裕美子說:「對我而言,做愛是從脫衣到插入的這段時間,往下則靠隨性做,內心只想早早結束!」可奈子則最愛上床前兩人一起泡澡聊天的時間,也有女人喜歡前戲時男人用手掌包裹她的臉頰,很憐惜地愛撫,看來男人在插入前多溝通、出示愛情還是很必要的;也有女人喜歡男人溫柔地親吻,摸撫頭髮,然後一路都只採正常位,換體位很麻煩!


外遇奢盼裸擁而眠
做愛本身當然也很重要,許多女人喜歡互相愛撫、舔吻性器,或讓男人用冰塊插入等;也有女人平時握有做愛的主導權,偶爾反過來則格外亢奮;也有女人喜歡自己上位,在插入狀態時讓男人搓揉自己的乳房;也有女人喜歡愛撫男人肉體而讓他喘叫亢奮,宛如按到靈光的機器般。
也有女人喜歡男人插入時出其不意地深吻自己,也有女人喜歡男人玩點軟性SM,像是上抬、親吻女人下巴,然後綁住雙手,再愛撫、插入;也有女人喜歡邊插入,邊跟男人對話,覺得兩人此刻靈肉有無限貼近狀態。
有女人對做愛過程並沒有特別感覺,喜歡在男人射精後,自己從正面抱男人雄厚的脖背;也有女人最喜歡的是做完愛之後,兩人裸身相擁而睡覺,現在談不倫戀的洋子說:「我也想要這樣,那是我的夢想,我的男人每次做完愛都馬上穿衣回家,真想哪天把他的衣服燒掉,或放安眠藥讓他光著身子陪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