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湯尼要結婚了。
湯尼回復單身,已有7年歷史,他長得體面,又有保時捷法拉利等名車撐腰,身邊的女人一個比一個年輕,一個比一個辣。挑了7年都沒有決定步上紅毯,大家都以為他已打算遊戲人間。


真心愛他不愛金錢
朋友們很好奇,什麼樣的女人才會讓他走入結婚禮堂。準新娘的樣子真出人意料。比起他其他的女朋友,準新娘的容貌和身材都只是中下,學經歷和家世也很平凡。她的強項應該是看來溫順乖巧,很得長輩緣吧。
湯尼說:「我認識那麼多女人,還是她最適合當妻子。」
怎麼說呢?「很多女人都很愛慕虛榮,只想要過好日子,第一次約會時我問她要吃什麼,她說她想請我吃她最喜歡的涮涮鍋。」
對於富家男湯尼而言,這樣的女生夠新鮮。
「每一次我們出遊,她也都會告誡我,不要浪費錢,我問她要什麼生日禮物,她說她不需要奢侈品,只要我有心陪她就好。」
言談中,為了試驗她,湯尼還說,以後他若掛了,不會給孩子留財產,所有的財產都要捐給慈善機構。
很多女人過不了這一關,都會發表一些意見。但這女人說,這是應該的,人活著就要做好事,不能只為自己。
湯尼覺得這女人是真心愛他,不是愛他的錢。
有錢的男人最怕女人只愛他的錢。湯尼找到的女人,或許真是賢妻良母,但也可能是個絕頂聰明女,很明白有錢的男人的心事。


婚前契約效力有限
女人在有錢男人面前裝做不要錢,的確是高明的。
有些有錢男人,還會要女人簽下某種協議,要她放棄大部分的財產繼承權。事實上,如果這個女人有點概念的話,她應該會明白,婚前契約在台灣而言並沒有充足的效力,要等她的男人掛了之後真的放棄繼承才算數。
碰上有錢的男人,若要將他拖向紅毯,絕對不可以表現出愛錢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