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不好的我,很早就北上半工半讀,那年我剛滿18歲,原來在一間紙廠當作業員,因為適應不良而離職,由於房子是租的,又臨時找不到工作,眼看存款快不夠用了,我突然想到當時最熱門的日劇,敘述高中女孩援交的故事,不懂事的我也想試試看,但那時的我並沒有性經驗,為了發生性關係,我還先上網隨便認識了一個大學生,跟他發生了第一次,而且很快就分手了。
一開始在聊天室找對象時,我都用容易被人注意的名字,例如:北援女、缺錢的女學生、我要學費等。關於第一次援交的人,我沒什麼印象,只記得有次跟一個大學生去賓館做愛後,他告訴我:「像妳這種條件,而且是高職女生,應該可以提高價碼,現在最流行的BBS站的蛋X廣場,有很多女高職生及女大生在裡面,嫖客素質也比在聊天室找的還要高。」他還將BBS帳號借我用,還幫我把自我簡介換成「18歲、168、55、缺錢、一次5000元」等。


男同事呷好逗相報
沒想到一下子就來了2、30封信,形形色色的人都有,30歲工程師、大學研究生……有的是瞞著老婆出來偷吃,也有的是女友不願意做愛,更有的是公司同事呷好逗相報。有一位客人還跟我說,對付男人,就是要會口交,不要讓男人在妳的體內太久,要讓對方能多快射出來就多快射出來,還要會打扮、化妝等。
當時有個網友寫信給我,說他遇到的援交妹最後不是得性病不能生育,不然就是得憂鬱症想自殺,好下場的沒幾個,希望我能夠趕快收手。而我只想趁年輕時,趕快賺到足夠的錢,卻沒想到越陷越深。當時的我失去了原有的價值觀,精神狀況也不是很好,我不是因為想買衣服包包才援交的,而是因為我是南部女孩,在北部生活不想向家人低頭才援交的。那時我覺得自己就像個商品,只要對方出的起錢,我就願意脫下衣服放下尊嚴任他蹂躪,這樣的生活也導致我種下往後悲慘人生的種子。
直到有一次,我不小心透露家中電話,有個網友打電話到我家,我妹接到了這通電話。


援交曝光家人痛心
電話中,那人對我妹說:「妳不是有在做援交的女生嗎?一次5000,不要裝了,妳在網路上寫的啊……」援交的事因此曝光了。最疼我的大哥狠狠的打了我,我也永遠忘不了爸爸的表情,他十分傷心,認為是自己沒用,才害女兒做這種事。援交真的不像日劇演的那麼浪漫,那時的荒唐,讓憂鬱症一直伴隨著我,也讓我得到一段不快樂的婚姻。奉勸女孩們不要嘗試援交,因為我不想要再看見另一個悲慘人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