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和一位男性友人在談論兩性話題,這位已婚的朋友突然很哀怨的說:「我老婆在生完小孩之後就一直找藉口不要炒飯,讓我悶到不行,妳一定要告訴妳的女性讀者們,性愛對已婚男人還是很重要。」

通常已婚男人有外遇,理由之一就是老婆不熱衷性愛,每次要愛愛的時候,他們常常覺得老是要和太座乞求,久而久之,他們心灰意冷,就像我朋友說的:「誰會一直喜歡被拒絕?」

這件事讓我想到英瑞的故事,她在結婚之前,曾經非常痛恨她的父親,因為在她讀小學的時候,她親愛的爸爸就有外遇,搞得英瑞的母親痛苦萬分,也因如此,英瑞開始疏遠她的父親。

對她來說,父親的背叛,是一種恥辱,也是她心中的傷痛,為了替母親出一口氣,她對父親不理不採,想到父親和他的情婦,英瑞的心中只有4個字:「姦夫淫婦。」

一直到英瑞自己結婚,成為人母之後,她才慢慢的發現,原來婚姻的背後有那麼多層面,自己看事情的角度,是如此的狹小幼稚。在和家人陸續溝通後,英瑞發現原來她的母親一直都是性冷感,在她出生之後,母親更是想辦法避免和父親炒飯,當時才二十多歲的父親多年飽受禁慾之苦。

在英瑞成為人妻之後,才發現爸爸當初委屈的一面,慢慢修復父女之間的關係,母親的故事,更讓她引以為戒:「我愛我的老公,我希望他快樂,如果我一直都不願意和他上床的話,外面有一堆狐狸精等著要勾引他。」

女人的性冷感,是婚姻的無形殺手,女人可以視而不見,可是男人卻會日久生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