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去按摩,想要把自己「送廠大修」,就特地去找了認識已久的女按摩師。這位嬌小瘦弱的女子,雖然手藝了得,總能準確找出「氣結」之處,但她下手之重,每回都會整得人瘀青斑斑,讓我不敢輕易嘗試。

果然人一到了她手上,她就虐待狂似地按得我哇哇叫。尤其按大腿內側時,我痛到向她討饒。「忍耐一下!這一定要按開。妳很久沒做那件事了哦?大腿內側兩條筋全都腫起來,身體騙不了人的,沒做就會這樣。」
我就說嘛!身體不能交給男按摩師調理,否則整個狀況都被看透透;尤其是被稱為兩性專家的我,也曾出書教人種種床上技巧,而自己卻沒有性生活,會不會被批評太遜了?


無性生活寧缺勿濫
遜是有點遜,但我一向堅持寧缺勿濫,總不能上街去找人做愛。只不過連我自己都很擔心,再這麼繼續下去,我可能會面臨陰道萎縮、乾涸等老化現象。
老化?這兩個字似乎人人都怕。近年來醫療美容以及健康食品這兩個行業,被視為高齡化社會的最夯商機。雖然我們不停鼓勵人們內心不能老化,也別被僵化的思想套住,以為年紀大就該是什麼模樣,但是不可諱言,像陰道萎縮這種熟女必然面臨的生理狀況,真是想逃也逃不掉。
熟女們該怎麼辦呢?朋友說她拚了命吃蔓越莓,噴各種陰道保養液,男人還是選擇了20幾歲的年輕女人,我安慰她:那樣的男人不久也會被嫌老。除了自我安慰,奉勸熟女們,別被滿街助人年輕的廣告所催眠,必須要能坦然面對「老化」的必然性,才不致對自己的老化產生焦慮。老化意味著人生過程趨近完整,也激勵自己必須更加積極,才來得及達到原先預期的美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