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發燒了!」我摸著額頭。

「Oh My God!該不會是H1N1吧?」傑瑞瞬間跳離3公尺,他的彈性怎麼這麼好。

「應該不是,我沒有咳嗽、流鼻水,肌肉酸痛倒是有一點,應該是電腦打太久。」我解釋。

「妳還是立刻去快篩站篩檢。」傑瑞不知道何時已經戴上N95口罩,並跪下來開始祈禱:「親愛的上帝……」

「沒那麼嚴重啦!」我的話傑瑞已經聽不到,他整個人沈醉在和上帝溝通中,我只好低下頭繼續吃烤雞。

「妳怎麼還沒走?」等傑瑞禱告完,我已經啃掉半隻烤雞。

「沒事啦,我只是體溫高了一點,說不定是大姨媽在按電鈴,說她快來了。」我微笑安撫他。

「Oh My God!大姨媽問題也很大,這樣妳的脾氣會不穩定,說不定把氣出在我身上,這叫『經前症候群』,我看我還是先走。」傑瑞說著就掉頭。

「沒那麼誇張啦!你不是要跟我討論上次介紹給你的蘇珊,我好不容易撥出空檔見面,你就快說吧!」我把傑瑞拉回來。

「蘇珊不喜歡我。跟我吃完飯,她就說要回家了,我想我沒機會了。」傑瑞沮喪的說。

「為什麼?她沒說下次再約見面嗎?」我訝異,蘇珊在電話裡可不是這麼對我說的,她頗中意傑瑞。

「我本來就不是大眾款,很難受女生歡迎,蘇珊對我沒興趣也是正常。」傑瑞說。

「可是……」我冷不防打了個嗝,八成是烤雞吃太多。

「Oh My God!」傑瑞立刻又跳開1公尺,「聽說胃不好才會打嗝,妳趕快去照一下胃鏡,萬一是胃癌……」

「你少烏鴉嘴!」

「我是說真的,要是妳病了不能工作……啊,妳有保醫療險嗎?」傑瑞問。

「沒。」

「Oh My God!這樣妳不是完蛋了嗎?」

我看完蛋的是你吧!俗話說積極的人在問題中看到機會,消極的人則在機會中看到問題。你是不是和傑瑞一樣,不管生活發生什麼狀況,都往最壞的方向去想?不管喜歡的女生說什麼、做什麼,你都覺得自己完了,沒機會了?歐賣尬~都是Yes嗎?那難怪你會變剩男。

再不快點調整心態,阻止自己負面的思考方式,你將會把生活推下坡,一切如滾雪球愈來愈糟。當你滿腦子悲觀,一張臉絕對皺得跟苦瓜一樣,誰會喜歡跟這樣的男生相處,更別說出去約會了!就算勉為其難和你交往,也會被你開口閉口「歐賣尬」嚇跑。凡事往好處想,樂觀的念頭才能讓你笑臉「贏」人!在愛情裡脫穎而出!

笑容是最棒的整容,讓你瞬間帥兩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