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如此重視乳房,但女人大都太小看自己的乳房,許多女人自認是B杯,但店員一量,發現是C杯、D杯,不過這或許是胸罩店的詭計,讓女人覺得自己因為乳房變大而應該買新胸罩了,其實或許只因變胖而變大呢!

女人要跟男人上床時使用的勝負內褲會先考慮穿粉紅色的,因為穿最性感的黑色,會把男人嚇跑的!月經專用內褲則有4~6條;有8成女人為了便秘而煩惱,2成的女人曾經因在廁所說手機而讓手機沉沒在馬桶裡。
所謂F1層的2、30歲的女人,連現任男友平均跟3人交往過,上過床的則最多分布是7~9人,但也有近1/3還是處女;女人絕對想嘗試的做愛地點是在溫泉旅館的情侶浴池,而想挑戰的是蒙眼以及以繩縛手的軟性SM,對男人做愛最不滿的是太愛更換體位,而希望男人多多讓自己獲得高潮,顯然沒達高潮還滿司空見慣。
大部分女人都不喜歡成群結黨,很會享受獨處的優雅,晚上不過12點不會睡覺,假日想睡到10點以後才起床;也有很想結婚的衝動時刻,但除了工作不順利時,沒有認真想這問題,所以有衝動想結婚都是因為親戚或朋友結婚、生孩子等,就會覺得不想自己一個人孤寂地度過老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