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個朋友有次酒過三巡後的慘痛經驗真情告白:若干年前當兵放假,血氣方剛的他因為跟爸爸吵架後不想回家,就在台北車站附近找了旅館投宿。
夜晚時分是如此寂寞難耐啊!他性趣正高昂,於是決定來個人生的新體驗,就從報紙上找了一間就在附近的按摩店。根據他的回憶,進入按摩店的過程相當曲折:得先跟陌生男子聯繫,聯繫後還不能直接約在店裡,而是約在附近的電話亭,待陌生男子看過身分證,確定不是警察後,才能進入店裡辦正事。

一進按摩店,他就被40幾歲的阿桑安排到一個小房間。一開始看到阿桑,心裡真是涼了半截,心中暗叫不妙,不過還好上天保佑,阿桑只是負責幫他安排房間跟小姐。換好紙褲後,就進來了一個年紀與他不相上下的按摩小姐,長相還算嚼得下去,這時他才鬆了一口氣。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油壓,手技還不賴,但是按到了下半身之後,按摩小姐開始有意無意的用指甲搔到只隔著紙內褲的小菊花,弄得他心癢癢。油壓結束後,小姐輕聲的問了句:「先生請問需要特別服務嗎?」原來這個特別服務,是打手槍!
經過方才按摩小姐的故意挑逗,朋友的「兄弟」早就開好機在待命了,於是他不假思索的就答應了。只見小姐忙進忙出,並且在他身上蓋了條大浴巾,還拿了放輔助用品的工具盒。他說看著別人替自己服務的感覺很奇妙,因為平常都是自己來很累,且常常都弄到手很痠。他記得當時心裡還在竊喜,當男人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小姐一開始用冷的潤滑劑打,大約5~10分鐘左右又換熱的潤滑劑。

就這樣冷熱冷熱的交替,的確有冰火五重天的舒適感。尤其是當按摩小姐的手上下來回的時候,會特別著墨在接近某個敏感處,若不是有一點功力,真的會很想棄守四行倉庫!而且原本他興奮難耐的以為,等手槍打完後,應該會有更特別的「置入性服務」……但可憐的是,就在他飄飄欲仙的當兒,突然傳來小姐冷冷的聲音說:「先生不好意思!時間到了!」
「時間到了?時間到了?時間到了?可是我還沒好呀!」
雖然我的笨蛋友人在講到這段過程時情緒相當平靜,但是我相信當時他內心絕對是瘋狂嘶吼著的。就這樣,他在還沒射出來的情況之下,不但沒有接下來的服務,還被圍事陪同去提款機領了好幾張大鈔,著實讓他感覺被狠敲了一筆。有了這麼慘痛的第一次經驗,我想這輩子要叫他再度提起勇氣走進按摩店,應該都會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