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活了,我現在就要跳樓,請妳趕快來處理我的屍體。不要給孩子看到,會很難看的。」秀秀接到前夫大隻的電話,大隻在電話那一端重複說著說過無數次的要跳樓的話。秀秀生氣的說:「你最好給我換個方式去死,我還在忙,客人很多,等半小時可以嗎?」「半小時我已經去閻羅王那裡報到了。」大隻掛電話後等著前妻來吵架,他有把握秀秀一定會出現。
「都離婚5年了,妳還被他這樣的情緒控制。妳真的很善良。妳應該說,想死就去死,最好快一點。反正這個世界人口太多,你死了沒人會哭,也沒人會替你嘆息。沒出息的男人,還敢說自己是大隻。」秀秀的合夥人小紅非常憤怒的開罵。

秀秀替大隻說話:「不行啦,我說不出口。他真的會跳下去,他一直是一個活得不耐煩的人,結婚不久每次吵架就說要死。」
小紅忿忿不平:「妳和他離婚了,財產也都分了,可是他還是不放過妳。」秀秀繼續解釋:「他本來就是一個沒有朋友的男人,離了婚更寂寞。」小紅下了結論:「那就不要離婚,像我和他一樣。有名無實,也好。」
秀秀嫁給大隻時,大隻在一家私人公司上班,待遇不錯,秀秀專心在家帶孩子。大隻不滿現實愛抱怨,很早就辭職在家,秀秀就和小紅合夥開了服裝公司賺錢養家,越做越好。大隻常常去公司東管西管,常常和小紅起衝突,大隻就吵著要秀秀和小紅拆夥。就這樣鬧來鬧去鬧到兩人離婚,可是離婚似乎並沒有解決這對夫妻之間的糾結,遇到這樣一個活得不耐煩的男人還真的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