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牽妳的手在海邊散步 躺在沙灘上看星星
並肩走著的感覺原來這麼輕鬆自在..
兩個人即便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一個擁抱就可以感受彼此
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了解彼此

"擁抱"很重要
是問候,是安慰,是支持,是溫暖,是體諒,是安心,是喜歡

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擁抱吧!

讓那份溫度停留在胸前
那麼當妳想起時
都會是暖暖的

見到妳 我只想說:抱一下
我不想告訴妳 我有多麼想妳
我只想告訴妳: 給我抱一下
就這樣輕輕的擁抱 讓我知道妳的存在
感受妳的心跳

親愛的 就給我抱一下吧!
我的天空再不會陰霾
偶而飄過的一朵雲彩
那是妳最美的羞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