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世間女子,必遊蕩於淑女與潑婦之間。潑婦自然是沒人想做的,但做一個優雅的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不獨如此,男人也在呼喚淑女回歸,多少男人在為女人失去溫柔而嘆息。

做女人一定要有女人味,女人味是女人的根本屬性,女人味是女人的魅力之所在。女人沒有女人味,
就像鮮花失去香味,明月失去清輝。女人有味,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無味,七分漂亮降至三分。

女人味讓女人向往,令男人沉醉。男人無一例外地會喜歡有味的女人;女人征服男人的,不是女人的美麗,而是她的女人味。

女人要有女人味。無論是高級白領還是家庭主婦,是女人首先得有女人味,少不得女人應有的溫柔、溫順、賢惠、細致、體貼。女強人不可愛,小女人無法愛。身為女人而缺少女人味,無異於在男人心目中被判了死刑。

女人味是女人的神韻,就像名貴的菜,本身都沒有味道,靠的是調味.女人味如火之有焰,
燈之有光。女人味是一尊美酒,歷久彌香,抿口便醉。

前衛不是女人味,不要以為穿上件古怪的服裝就有味了,這樣的味是一種“怪味”。有錢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物質堆砌不出來女人味,化粧品只能造就女人的皮膚,這樣的女人銅臭有余而情調不足,情調不足則索然無味。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有味的女人卻一定很美。

一朵花可能花瓣妖嬈,姹紫嫣紅,卻不一定暗香浮動,疏影橫斜。外表漂亮是最靠不住的,美麗的外表會被時間的齒輪磨得失去光澤。弱不禁風也不是女人味。有味的女人不是病懨懨意慵慵,有味的女人青春健康,肌膚紅潤,活力充沛,任何時候都光彩照人、燦爛依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