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喝喜酒,我就整理了4次頭髮,跟她也因此一回生二回熟,她虧我「整形」前後判若兩樣,我暗示她「帥哥香車獨缺美人」,出師告捷,她答應我的邀請。
沒想到車上的她反而安靜,暖機半天才突然問:「如果我們在一起的話,你介不介意我的過去?」反正一般人的「過去」,不外交過幾任男友,夾過幾個娃娃,我大方回答:「人不輕狂枉少年,既是過去,幹嘛介意?」
初次約會首重氣氛,我想帶她去高檔法式餐廳,她拿出一疊優惠券,主張去平價牛排館,本來我還很感動,但等到走進店裡,領位小弟和她打招呼,還朝我不懷好意的奸笑,讓我感覺事有蹊蹺。

花1600元沒上一壘
「他是妳前男友嗎?」「不是,他是我前男友的同事,我前男友在這裡做廚房。」我覺得有點怪。一會兒,她前男友出來,與我打過照面,轉頭問她:「老樣子嗎?」「對。」接下來的上菜,害我嚇壞了。首先各一客丁骨牛排,我鐵板麵還沒扒完,她已經盤底朝天,馬不停蹄席捲一客豬排、一客小卷排,其間自助吧不知跑了幾次,我早撐飽猛打嗝,她還嗑水果、舔冰淇淋,最後再喝咖啡,又快又狠,短短2個鐘頭,一秒也沒浪費。
送她回去時,我問她「過去」是什麼意思?她說,她交過4任男友,起初都追得很勤,等發現她屬於吃不胖的大胃王,便悄悄打退堂鼓,不過情愛不成情義在,歷任男友拿到什麼飲食招待券,一定寄一份給她。她也想在初識前裝客氣,但根據經驗,以後了解依舊會分手,不如開始就攤牌,合則聚不合則散。
我僅是個小工人,絕對養不起這款食量的女人,只好斷然割捨,至於這餐1600多塊連一壘都沒上的花費,就當捐款給需要「幫助」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