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人都不是很喜歡女強人,或是太能幹之類的女人

男人天生有種喜歡征服女人的慾望

女強人或是能幹型的女人,男人只會抱著欣賞的態度

如果要當老婆或是女朋友,男人很少會選擇這類型的女人

太強勢的女人會讓男人有點疼不下去的感覺

懂的讓男人疼愛的女人,必須在男人的面前

裝作什麼都不會,小鳥依人,給人一種柔弱的感覺

例如1:

要男人下廚煮飯給妳吃,妳要在他身邊撒嬌說

你上次煮的什麼東西好好吃,比我煮的還好吃,人家想要再吃一次

例如2:

男人送東西給妳,妳明明知道東西非常的便宜又不起眼

妳也要裝做非常的開心說:哇~好漂亮哦,我好喜歡哦!

這樣妳才會常常收到男人送的禮物,也不會讓男人失望

例如3:

看到汽球或是崑蟲,明明不害怕也要裝做你非常怕汽球怕蟑螂

怕壁虎怕老鼠,看到那些東西你都要拉住男人,要他保護你

讓男人覺得他能夠保護你,也讓自己有種優越感

女人裝做什麼都不會,但是私底下要什麼都會

倘若有一天妳失去了那個男人,才不至於好像失去了全世界

妳的生活將會為了那個男人亂了腳步

裝作什麼都不會,不是什麼都不做,那叫做懶

裝作什麼都不會,不是什麼都不懂,那叫做笨

裝作什麼都不會,不是什麼都遷就,那叫做傻

所謂這個裝作什麼都不會,是讓男人會有種憐香惜玉的感覺

其實講白話一點那叫做作啦!

在學生時代,每個學校總是會出現一種讓男生瘋狂,仰慕

讓女生討厭,吐口水的女生,叫做校花

校花通常身邊會圍繞著一堆想要保護他的男生

而且校花通常長的白白淨淨,楚楚可憐,動作非常的優雅

那在女生看起來那就會叫做作,會有一種嫉妒的心態

就會排擠她,看她不順眼,不過也會有想要巴結的女生

因為她們也想要看看跟在校花身邊,能不能吸引男生的注意

其實校花私底下是非常能幹,兇悍

記得我們國中時,班上有位女同學,她就是校花那種類型

她只是有雙大眼睛,其它地方,在女生眼裡倒覺得還好

吸引了多少隔壁校的男生,每當放學時,總是會有一堆男生圍繞她身邊

猛獻殷勤,生日時,一堆隔壁校的男生送她禮物,她帶不回家

就分給班上的同學,那次剛好我託她的福,分到了一支手錶,呵呵

可是那些男生,總是沒看到她私底下在學校的群體生活

她常常指派同學幫她跑腿買東西,午修時間,她跑去跟隔壁校男生約會

卻要同學們幫她說謊,謊報行蹤,被老師知道,她怪罪同學

同學和她吵架,她總是哭著跟隔壁校男生訴苦,讓隔壁校男生幫她出頭

其實有時裝作什麼都不會,也是要讓男人對妳有點責任感

因為從小父母離異,媽媽又忙著工作,所以很多事,我們都必須學會

像換燈炮,接電話線,換瓦斯桶,通馬桶…..一些雜七雜八的家事

但是嫁到我先生家,我就裝做什麼都不會做,因為要讓男人有點責任感

當男人一知道你會,他們就會什麼都丟給妳去做

我學開車都沒有讓我先生知道,他之前還以為我不會開車

所以還會開車來載我們去逛夜市,自從他知道我會開車之後

他再也沒有載過我們,還會要我載他呢?

所以女人還是在某些事情上,要是要裝做什麼都不會

才能得到男人呵護和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