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專家會教導我們,減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肥肉不是一天長出來的,自然也不會在瞬間消失,這對于不少期望快速減肥的MM來說算是個不大不小的打擊。不過不用怕,雖然理論上是這樣,但在實踐操作上,我們還是可以有些捷徑地,快來看看吧。
1、吃飯不可直奔主題

當饑餓感來臨時,你是否立刻直奔餐桌開始你的大餐呢,如果那樣的話,在飽餐之後你的小肚子恐怕會像小山一樣鼓起來,最好的辦法是在正餐開始之前,先吃些水果,這樣可以保證你在飯後仍舊擁有平坦的小腹。

2、适度購買零食

适度的購買零食可以緩解你對于食物的渴求,減少每次攝入的食物總量。

3、别喝太多咖啡

咖啡雖能提神,可混合型咖啡所含的熱量也是相當可觀的,如果一定要喝,請選擇黑咖啡。

4、随身攜帶堅果

牛津大學的最新研究成果顯示,每天吃一小把花生的人,比那些将堅果拒之千裏的人更容易将自己的體重控制在一個較低的水平。

5、别老坐着

久坐絕對是平坦小腹的天敵,如果不想成爲“小腹婆”,還是時常溜達溜達好。

6、保證充足的睡眠

充足睡眠是減重的保證,尤其對于那些容易浮腫的MM,一定要睡夠8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