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20年前,父親帶著年幼的我,到外頭女人的窩裡,我永遠記得那女人問我的一句話:「妳會不會討厭我?」當年還不滿10歲的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父親和那女人恩愛,回到家後也不敢跟母親提及這事,但在我小小的內心深處,卻種下對第三者的恨!
沒想到,20年後的今天,我竟然也成為了別人幸福婚姻裡的第三者,而且還深深地陷入這段不倫戀中,無法自拔。

情人身上找到父愛
和他認識,說來奇妙,我下班時,他來借停車位,短暫的眼神交會,溫煦的笑容,三句簡短的問候,就這樣牽起了線。當時的我,剛結束一段婚姻,正處於感情的空窗期,雖然感覺孤單,卻也無心再經營一段新的戀情,這段期間,我遇過幾個直接向我暗示性愛的男人,為了排解我內心的空虛寂寞,滿足我身體的需求,只要有人約,除了「好!」我絕沒有第二句話。
長我10歲的他,是別人的老公,5個孩子的爸,吻上他唇的那刻起,就注定這是段不倫的開始。
他臉上刻劃的滄桑,勾起了我內心最深處的記憶和渴望,父親曾帶給我的傷害,讓我懼怕一切有關於情感的事物。他待我就像女兒般的疼愛,每次和他擁抱,我都捨不得放開,他的胸懷,是我這輩子夢寐以求的溫暖,那不曾有人給過,就算是曾經和我最親密的前夫,也沒能給過我這般幸福的感覺。
每次和他交歡後,我總要跟他緊緊纏繞好一片刻,才肯讓他離開我的身體,因為經過這次分離後,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再感受彼此溫熱的氣息。
「妳會不會愛上我?」和我上床的男人都喜歡問我這句話,向來我都沒把這問句放在心上。某天和他溫存過後,他抱著我,很認真的問我說:「妳會不會愛上我?」那一刻,我愣住了!腦海突然浮現起小時候的那個可怕的畫面,和那句:「妳會不會討厭我?」再和當下赤裸的身軀相比,感覺好諷刺啊!

只要戀愛不想曝光
曾經受過傷害的我,也擔心會因此傷害他的妻子或是孩子,「無論如何,千萬別讓孩子知道……」說著這話的同時,我的心也跟著淌血。我有想過要離開他,結束這場不倫之戀,但是,每每他一通電話打來,我便止不住內心的喜悅,拋棄自己曾許諾的誓言及禱告,再次和他見面、擁抱、親吻,瘋狂的愛戀感覺便宛如海浪般,將我所有的的理智推翻、淹沒……。
他總是說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為了愛,他可以不顧一切!我也好想有他這樣浪漫的情懷,但是,良心的譴責總叫我好生為難!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一直默默地做他背後的女人,永遠都不要有人發現!就讓這段愛戀,永遠的隱瞞在我的心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