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永遠的玉女」一再受傷害,網友們紛紛跳出來聲援,偷歡成性的男友成為千夫所指的對象,撻伐聲浪之凶猛,讓人有種褻瀆女神比魚肉百姓更罪不可赦的錯覺。

 

雖然劇情發展令許多人傻眼,粉絲們還是很想知道為什麼姊姊要「容許伴侶犯這樣的錯誤」。也有網友酸酸地說,壞男人這麼多,還不是因為你們女人喜歡?同樣是好女人或癡情男,為什麼只有銀幕情人被同情?
面對愛侶被網友封為「新一代賤男」,玉女應該非常心疼。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我也有幾個對愛人死心塌地、怎樣也不肯放手的痴女友人,不管對方做過什麼或可能還會再做什麼,永遠只記得他的好和兩人患難與共、無可取代的「交情」。只要他曾經體貼入微或馬上懺悔,還是願意不斷給對方機會。


外遇還帶小姐回家
亦娟的老公長年花天酒地到處外遇,不但如此,還常把小姐帶回家睡;兩人3年前離了婚,還是繼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前夫更肆無忌憚地不斷帶女人回家。姊妹們問她為什麼還不離開?「有時我也覺得他是個大爛人,可是妳知道嗎?每次我生病的時候,他都不眠不休地照顧我,也常煮東西給我吃。」有人說覺得對自己好的就是好男人,對自己壞的就是壞男人,但亦娟認為她的壞男人對她非常好。
許多研究證實,花心的人通常不會承認自己花心,有趣的是,他們的另一半往往也會催眠自己他們其實並不是真的很花心。誰說只有熱戀期的人才會昏了頭?曾經有一位眾人眼中的花心大少跟我說,男人都很壞,沒什麼好的,差別只在於他有沒有對妳好過。也許這句話可以改成,男人沒什麼壞或不壞,重點只在於他在妳心中的位置,還有妳要不要把兩隻眼睛都睜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