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剛結婚沒多久,我的老公是個德國人,很前衛也很幽默。他在我們交往時就常說:「對他來說,性是與愛分開。」這是怎的,難道外國人就較開放?我很愛他,我相信他也很愛我,但卻常為他這種想法而擔心他劈腿。

婚後第一天好落寞
記得結婚後的第一天醒來的感覺,非常落寞,不再單身,沒有男人會再多看我一眼,感到自己不再是個有吸引力的女子,讓我甚感鬱卒。結婚後的幸福是什麼?沉甸甸的心情一點也沒有感染到新婚的喜悅。王子與公主結婚後,就是淡到一點變化也不再有的生活,廝守到老,就是幸福?我的難過不由自主的湧上,也不能怪老公,他又沒錯,只是對自己身價下滑的挫折感無法排解。
老公回德國期間,我認識了一個在台未婚的德國男子。他來台學中文,女友在德國,剛好和我一樣是愛人空窗期。看著他,不禁想到老公的說法,性與愛真的可以分開嗎?越想越想知道老公的說法是否正確,否則將讓我無法心理平衡。
那晚,我們第二次見面,相約在Pub。我手上戴著婚戒,錢包裡帶了保險套。我們用德語對談,相互間一點也感覺不到不妥與拘謹。他知道我結婚,我也知道他有德國女友。
回家時,我很自然地問了他,可否讓我到他家去,他沒有反對。於是我們很自然的回他的住所,上了他的床睡覺,也與他很自然地做了愛。和他的做愛,很平常,有些興奮,也有些如預想中的照計劃進行的快感。他很自然,我也假裝沒什麼。不久,我睡著了,清晨醒來時,老實說是有些戰戰兢兢地踮著腳,不敢驚動大家地走出門。或許真是太少做壞事的關係吧!

床功不比先生高竿
事後回想這一次,因為對彼此的身體還很陌生,感覺很新鮮,但也因為如此,彼此的生疏感讓我並不感到特別刺激。他與老公做愛的節奏不同,撫摸與溫存的方式都很不一樣,功夫不見得就比較好,怎樣開始又怎樣結束,都因沒有默契而有些走調。與老公做久了,我們一直都很熟悉彼此的身體與換位姿勢,即使是有讓我們不滿意的,我們都可以說出來談,彼此嘲弄一番,與老公的心靈相契,讓我們也比較會變換姿勢。一夜情夫不是午夜牛郎,與老公比起來沒有比較高竿,偷情後其實是有些許失望的。
但是,從那次經驗後,我的性生活踏出了另一個階段,我突破了老公的魔咒,不僅相信愛與性是可以分開的,更用真正的行動來解除心理障礙。不再自卑,也不再那麼在意老公的論調,因為我可以對自己說,你的說法,我認同。有比較就有不一樣,以後在床上與老公做愛時也更能盡情享受,也更珍惜我們彼此長久以來培養出來的身體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