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開始跟女友交往,我們是研究所同學,但我比她小兩歲,一個住永和一個住三重,見面頗不方便,交往初期就決定在找到替代方案前,暫時搬到她那邊同居。


我之前交過幾個女友,也有過性經驗,但不知為什麼,比起做愛,我寧可自己看A片解決。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前女友們也跟我一樣,對做愛也是在摸索期,且雙方都個性拘謹,總是熱情不起來,那檔事也應付應付,草草了事。
因為前面不怎麼愉快的經驗,我在女友家超級守規矩,洗澡睡覺都不會產生邪念,後來換女友急了,每晚都摸我的「小弟弟」跟舌吻試著挑逗我,可惜她雖然技術很好,但依然無法突破我的心防,總是無功而返。


溫熱感覺中驚醒
就這樣,我保護我的「貞操」過了一個多禮拜。有天晚上,我人睡著了,但她卻沒睡,迷糊之際,突然發現褲子整件被人脫掉,我整個驚醒,發現女友已經跨坐在我身上,我來不及掙扎就感受到那溫熱的感覺。
因為太緊張又或許是連續好幾天的攻勢,我的「小弟弟」很不爭氣的馬上就繳械投降,我想挽回男性尊嚴的念頭,大過於責怪女友的霸王硬上弓,於是之後我們又激烈的做了起來。女友的熟練與各種姿勢變換簡直讓我升上天堂,大大顛覆了我對性愛的看法。
現在我對於做愛不但不會性趣缺缺,反而是女友有時太累會不想讓我做。說到這邊,我總是感激那晚的小綿羊被大野狼強暴的戲碼,才讓我體會到原來世界上還有這樣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