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集團近年積極積極布局中國大陸市場,特力和樂(2921)總經理蔡玲君指出,和樂在大陸市場已開設七家店,看好未來上海世博會裝潢商機,預計明後年將陸續新開十五至十八家店,總數可達二十五家,加上台灣積極展店及集團資源整合,在二○一○年和樂將成亞洲前三大家飾家用零售品牌。

    特力和樂蔡玲君表示,特力集團與英國B&Q合作,在台灣成立B&Q特力屋居家裝修零售賣場,在國內為第一品牌。

    而英國B&Q在大陸投資「百家居」賣場,與台灣特力屋的經營型態類似,不同的是,大陸新建房屋,多為毛胚屋,故有超過半數的營業來自硬體裝潢,而特力集團在大陸的投資和樂特力屋,是以台灣和樂的型態經營,與百家居市場區隔。

    蔡玲君指出,和樂特力屋目前在大陸有七個店,而預計在明後年,在中國各大都區,將陸續再開設十五至十八家和樂特力屋。

    和樂特力屋總部設在上海,二○一○年有上海世博會商機,同時近年大陸房地產市場熱絡,對居家用品需求量大,對大陸的營收貢獻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