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夜裡,沒有光源的絕對將房間拓展成浩瀚的宇宙。伸手,什麼都不見,只能用觸覺感知你。

你不發一語,任憑夜就這樣沉默下去,但我夢裡的悲喜與苦樂卻只有你能懂。在黑夜裡我們緊緊相擁,向你傾訴白天不敢做的夢,對你流下人前不敢滴落的淚水,就是因為你安靜得徹底,也安靜得令我心安,對你,我毫無保留。

開心的時候,你陪我倒帶白天的喜悅;累了,倦了,只要抱著你,再多的眼淚也能被拭去。苦悶的日子裡,至少還能保有在你懷裡入睡的幸福。

白晝來臨,前一晚的交心留在昨夜。晨光之下,你變回一個溫柔的抱枕,枕心裡藏著只屬於你我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