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年輕時為了錢,我竟藉著當家教「賣身」!為了那3千塊紅包,我出賣了「清白」,卻換來好一陣子的心理障礙。
當時我家教的學生是一對很乖很上進的姊弟,父母都是公務員。原以為家長的教育觀念很開明,但事實相反,太太總是要我在上課時將房門打開,而且怕我打混似的全程盯著我上課。下課後家長招待水果放鬆時間,先生總要在我回家前先跟他學防身術,每次都要我當被害人,弄得我回家前都滿身大汗。

小象鼻先生出作業
暑假時,小姊弟去參加兒童新聞營,原以為會賺到放假機會,但事實並非如此,他們夫妻出了個「作業」希望我能幫忙,原以為是先生又要我幫他寫公務報告,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他要我幫忙擔任現場攝影,說只要拍一小時,以成品交差,一小時3千元。比起平常上課一小時3、400元,簡直是賺翻了,樂得我忘了問細節就一口答應,等到先生開始解釋內容,一聽是情趣錄影帶,我目瞪口呆想回絕,又怕失去下學期的家教機會。先生看我面有難色,猛解釋說協助拍攝也是為了治療他的勃起障礙,他說被偷窺的羞恥感會讓他莫名興奮,還保證他們夫妻辦事時會躲在被子裡做,不會讓我看到不該看的,希望我能全程盯拍。最後,看在錢及他們夫妻難得低姿態的懇求的份上,我答應了!
當時我沒用過DV,所以拍攝前,當全身只穿象鼻內褲的先生開始講解時,光看那副打扮,我就起了反感。這對平常不運動又中年體態的夫妻,沒想到辦事時還挺認真的,先生穿象鼻內褲,太太穿情趣網襪,兩人上床後雖然蓋了被單,但前戲親吻時就不避諱的在我面前發出聲音,我邊拍邊抗拒自己去想像棉被裡的「慘狀」。


6點半直衝到11點
不過,在薄薄被單裡的先生,當下的狀態真的如他預期,6點半的小象鼻直挺挺撐到11點,他還一直問我:「小弟!好看嗎?好看吼!刺激嗎?刺激嗎?」「嗯!」我無奈虛應。
整個狀態讓拿DV的我挫到無言。正式交戰時,先生做得很起勁,太太像背後被插到一刀叫得好淒厲,不,是好賣力!突然,先生把被單掀開,兩隻肥豬全都露了!先生好大的白屁股,上面還有幾點青春痘疤!這違反當初說好的,當場就讓我活生生的看他們在那上演肉搏戰。很快的,先生繳械了,太太滿足的笑了,事後他竟還問我怎麼這麼鎮定,都沒跟著他們「亢奮」?
悽慘的在後頭,因為一開始未先試錄,DV帶放在地上,忘了裝進去,結果是,先生不滿意,逼得要我重錄,隔日又讓他們夫妻白爽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