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我跟班上男同學交往後,才知道他是系上某教授的姪子,一起住在教職員宿舍裡。雖然這種關係讓上課時有些尷尬,不過因為去找他時也可以就近與教授討教,所以他的房間自然變成討論課業與培養感情的不二地點。

男友懦弱否認交往
某日在他房間,我們前戲做到一半,教授突然提前回來宿舍,而且打開房門就走進來,看到我倆躺在單人床上,脖子以下全包在凌亂的棉被裡,臉色蒼白眼神心虛,用膝蓋想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互看3秒後,他默默關上門,剩下兩個半裸的石像。那時我好害怕,教授會不會去系辦調我的資料,打電話給我爸媽?分數會不會被刁難?就在我六神無主之際,男友什麼話都沒說,或許也傻了吧,不,回過神後他竟然是把被打斷的步驟「做完」。
隔天晚上剛好是星期五,他必須回家,之後卻打電話來說:「等一下我媽會打給妳,妳就什麼都別說。她說什麼,妳就順著她的意思做就對了啦。」說完就切斷通訊。幾分鐘後他媽媽打來,把我罵得狗血淋頭,叫我離他遠一點……只差沒有叫我狐狸精。我一直哭,不知道如何辯解。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總希望能天長地久,不過事與願違,星期天他回來後就再也沒跟我說話了。
後來聽到風聲,他對外的說法是我主動勾引他,完全否認交往,因為他答應過媽媽不交女朋友,就這樣我們的愛情被犧牲了。唯一慶幸的是事情低調的過去,知道的人很少,那堂課的學分也順利拿到,算是上了堂兩性的震撼教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