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華的情感遊走在3個男人之間,偏偏這3個男人的名字又很像,台北那個叫傑克,台中那個叫小傑,桃園那個叫阿傑。
台北傑克是個有婦之夫,失業之後帶著孩子去上美語補習班認識了教美語的老師彩華,傑克主動又積極的追求彩華,彩華曾經警告他說:「我是有男朋友的,而且不只一個,有一個很會吃醋,你不怕挨揍啊。」「我自己也有老婆,我能管妳有幾個男朋友嗎?有魅力的女人本來就會有很多男人追,我願意和他們競爭,我會讓妳愛死我。」

台中的小傑是個大學剛服完兵役的年輕男孩,他原本有個同班同學的女朋友,可是當他暑假到美語補習班打工時認識了比她年紀大的彩華,兩個人曖昧不到一星期就狂熱的戀愛起來。小傑回到台中還認真的要和女朋友分手,女朋友還來台北和彩華談判,彩華對著哭哭啼啼的女孩說:「離開小傑吧,他很幼稚,配不上妳。相信我。」


腳踏多船興風作浪
真正會吃醋的是住在桃園的阿傑。當他知道彩華和台中的小傑在一起時,立刻去台中找小傑,動手打了小傑。小傑把阿傑壓在地上痛打了一頓,阿傑揚言,總有一天要把小傑幹掉。彩華常常說著這些男人為她爭風吃醋的故事給傑克聽,有一天彩華問傑克說:「你能為我離婚嗎?」傑克說:「有承諾的愛太沉重,我不想隨便承諾。」
第二天傑克忽然接到彩華的電話,彩華在電話那端哭著說:「阿傑,你知道那個無賴嗎?那個叫做傑克的無賴纏著我說要和我結婚,他說只要我點頭他就離婚,我好害怕,其實我愛的是你。」傑克靜靜的聽著這通顯然是打錯了的電話,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