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六開頭的女生,從小,媽媽很避諱跟我談到男女之事,所以我對性的認知,除了學校的健康教育,大部分都是從叔叔、舅舅房間裡沒藏好的A書及A片吸收而來。


怕被嫌棄婚前守貞
以前,很多電視劇或電影情節,都是男女主角在洞房花燭夜之後,演丈夫的發現新婚妻子不是處女,怒而退婚,不然從此冷落變臉。這些情節讓我深深覺得:女生的第一次要給未來的丈夫,因此雖然看到A片或A書也想試試看,但就是不敢做,就算是交了男朋友,也頂多到3壘就不敢繼續了,直到認識我現在的丈夫。
我們是同事,但他是外務我是內勤,不會天天見面。我剛進公司沒多久,他就表示對我有好感,後來更是公開追求,前2次約會時,帥氣的他都全程牽著我的手,那種感覺甚是甜蜜,有別於之前交往的男生那種扭扭捏捏、曖昧不明的態度,他的坦率讓我深深著迷,第三次約會,他就直接吻我了,他的舌讓我快融化了。
某次到海邊約會,三兩成群的年輕人或情侶散步沙灘,漸漸夜深了,人群散去,他的動作也從在我耳邊吐氣,輕舔我的耳朵、脖子變成接吻。


海邊親熱竟想闖關
當我沉浸在這浪漫的情境時,他的手居然大膽的伸進我的底褲,嚇得我趕緊拉他的手阻止,但是力氣當然比不過他,就這樣半推半就之下,他的手指更加肆無忌憚。那種感覺真的很像觸電,讓我頭皮發麻。當他開口說要當場做愛時,頭昏昏的我就清醒了,馬上拒絕,畢竟我們在海邊又是在堤防上,萬一被看見就糟了。他不死心的說:「不然到對面不遠處的汽車旅館。」我再拒絕,說:「我的第一次要留到新婚夜。」那次,他無法勉強只好送我回家。
之後約會了好多次,每當他想更進一步時,都被我阻止。因為公司發生了一些事他辭職了,我為了安慰他,單獨跟他到中部山上旅行散心,到達目的地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又是周末假日,飯店都客滿,臨時訂不到房間,問來問去只有一間很破舊的旅館還有空房,只好將就一晚。


失身破旅館不浪漫
這間破旅館的房間電視還是18吋、要用手轉的老舊機種,床單還有破洞,牆壁油漆斑駁,而且還沒熱水。但坐車累了一天,我很快的就躺在床上休息,過了一會兒,他馬上壓在我身上與我接吻,手很大膽的遊走撫摸,我很清楚會發生什麼事,但也阻止不了。很快的他便將我的衣物一件件脫去,一路親吻我的胸部、肚子、來到私處,一陣陣酥麻感又來了,大腿還忍不住顫抖。當他脫下他的底褲,完全無保留時,我第一次看這景像,嚇得想縮腿,但他已經忍耐不住了,直接分開我的腿,做他想做的事。
當時真的很痛,幸好他慢慢動了幾下就射了。就這樣進行了我的第一次,跟想像的完全不同,而且還是在一間破舊旅館的床上,當晚雖然很累但就是睡不著,一方面很痛,一方面是發生這種事讓我很擔心,他卻很快就睡著了。隔天早上,我發現床單上有一點一點的血跡,只好用棉被蓋住,很不好意思的退了房。
只是,早知道這事遲早會發生,何不在海邊的那個晚上就讓它發生,至少汽車旅館是燈光美氣氛佳,也比破旅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