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對自己承諾 愛妳到最後
黑夜白晝 有我陪妳走到天長地久
妳說如忘了情  這愛還在不在 
二個人該如何廝守走到最後
我說能不能別想太多
就讓我們手牽著手 一起走到盡頭

  
妳曾經對我說過 愛我到最後
情深緣淺 還是逃不開分離的枷鎖
用盡所有的愛  這情卻已不在 
二顆心不再交集該如何繼續
不在乎是否天長地久
就讓這愛永留心頭 一生不再強求


在激情過後 面對的還是一個人的落寞 
眷戀已是一種習慣可惜妳還是無法陪我到最後 
開始學著不要人陪 假裝孤單也是一種快樂 
或許每個人 到最後都會是孤單的 


你最深愛的人 不一定是陪你最久的人
陪你到最後的人 也未必是你最深愛的
這段話給我好深好深的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